关闭

临西收听收看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视频会

浏览量:2347 | 时间:2022-05-03

5月2日,全市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班举行开班式,会议以视频形式进行。临西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

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市第十七督查组组长杨华龙和县四大班子其他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进一步增进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的把握,进一步强化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担当。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邢台,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在研讨班上作主题宣讲报告。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发挥市管干部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