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浏览量:27646 | 时间:2022-02-14


2月14日,临西县举行第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总投资达26.7亿元的12个项目集中签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江、市政协副主席刘贞哲,县领导孟宪鹏、黄会安、张玉宝、王旭、 路福全、孙通志、杜明辉、郭殿春出席仪式。

县委书记孟宪鹏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2021年,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蓄势迸发、务实进取,大力推进“一一四六”总体思路落实,准确把握“一新城两强县四大基地”发展定位,坚持以党建统领各项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孟宪鹏强调,当前临西围绕打造冀中南转型升级示范带“样板县”,全力开展“大抓投资、抓大项目”突破年行动,大力推进转型升级“五个一”工程,加快实施“两环一链”行动,加快构建“两主两辅”现代产业新格局。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敬商、安商的理念,持续践行“妈妈式”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希望各位企业家坚定在临西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江对项目的集中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临西县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赶超发展根本要求,积极构建“两主两辅”产业格局,一批大好高优项目落户临西,经济社会取得快速发展。此次集中签约仪式,是临西县在招商选资工作上贯彻落实全市“狠抓落实、大干实事、奋发进取、争创一流”四级干部大会的一次成果展示,也是临西县推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一项重大举措。他希望,临西县要以这次集中签约活动作为新的起点,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将招商选资工作推向新高度。要持续发扬“临西态度”,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工作,确保投资项目尽快进场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达效,为邢台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县领导的见证下,投资10亿元的河北瑞达创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0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投资5亿元的柳州市富英华工贸有限公司汽车及配件生产、销售基地等12个重点项目进行了签约。

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临西县招商宣传片,签约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