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带队调研消防安全、冬季供暖、农村厕改等重点工作

浏览量:3108 | 时间:2021-10-21


10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会安带队深入居民小区,老官寨镇、河西镇,实地调研消防安全、冬季供暖、农村改厕等当前重点工作,县领导刘明义陪同调研。

在金御豪庭小区,黄会安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和小区物业消防安全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及小区管理人员要加大消防隐患巡查、排查力度,彻底杜绝安全隐患。要完善设施配备,规范作业流程,确保消防安全不留死角。要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民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在老官寨镇和河西镇东线集中供暖管网建设现场,黄会安听取了项目单位管网建设情况介绍,现场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供热公司要扎实细致做好供热设备检修、隐患排查等保障工作,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东线集中供暖管网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在河西镇调研农村改厕工作时,黄会安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不断增强群众清洁卫生意识,调动群众支持改厕、参与改厕的积极性。同时,要持续开展农村改厕“回头看”,深入细致整改问题,巩固提升农村改厕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