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开展“情暖九九 爱在重阳”慰问活动

浏览量:3108 | 时间:2021-10-13


10月13日,临西县妇联、县玉兰志愿者协会在县“星源”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情暖九九 爱在重阳”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程科峰出席活动。

程科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老年朋友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指出,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人工作,特别是在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县养老服务机构基础设施日益健全完善,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真正让广大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企业家,以玉兰精神为引领,积极参与慈善敬老活动,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希望所有老年人,充实人生,发挥所长,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怀下,快乐生活,安享晚年。

当天活动中,爱心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一百余套保暖衣物、鞋袜等慰问品,并和老人一起聊家常,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叮嘱老人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把晚年生活过得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