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快递进村”惠民生

浏览量:4040 | 时间:2021-10-15


为进一步推进“快递进村”工作,结合全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双百”行动,临西县快递发展中心多举措打通寄递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农村末端配送难题,在全市率先完成“快递进村”工作目标任务,截止目前,共新建116个快递综合服务站点,299个行政村通达率达到100%。 

加强沟通联系,组织全县邮政、快递公司负责人召开了“快递进村”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攻坚推进会议,主动作为开展快递代理服务。推进问题解决,针对快递进村工作的困点、难点问题,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等,采取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进行了解决,提高了快递进村通达率。采取挂图作战、建账销号方式推进“快递进村”工作,工作专班定期对各乡镇、快递企业的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周一督导、每周一通报,确保了高标准提前完成全县“快递进村”工程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