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镇】村(居)“两委”干部培训忙

浏览量:4103 | 时间:2021-09-30


为强化规范村级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各村(居)“两委”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日前,临西镇利用视频形式召开村(居)“两委”干部培训会。培训围绕疫情防控、防返贫、创建文明城市、信访稳定、农村宗教治理、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违建拆除等工作展开。

据悉,临西镇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要在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生”的工作意识,实施全面招商、全民招商的策略,以时不待我的精神,压实责任,抢抓机遇,想千方百计,用千言万语,向招商选资要项目,向优化服务要速度,向重点项目要进度,经千锤百炼,决战9月份,决胜四季度,全力抓好项目落地投产,坚决打赢“双进双产”攻坚战。同时,全力抓好财政税收和固定资产投资,补短板,强弱项,保障各项经济指标的提质增效,以更高成效、更好成绩推进全镇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同时,动员全镇上下要坚守底线思维、生态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双代工作推进、万元钱项目推广以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底线工作。对各自工作要敢担责、敢负责、敢作为,敢抓敢管,细抓细管,下足硬功夫、苦功夫,拿出真功夫,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推进2021年任务的全面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