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大刘庄镇】迅速行动 大干实事 大抓落实

浏览量:4662 | 时间:2021-09-30


开栏的话

日前,我县召开换届后领导班子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各乡镇(园区)、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就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双进双产、信访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抓好落实,临西县融媒体中心今日起推出《奋战一百天 冲刺全年红》系列报道,重点报道各乡镇(园区)、县直各部门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过程中,如何找准自己的定位、理清自己的思路、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奋力谱写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敬请关注!

大刘庄镇:

全县换届后领导班子培训暨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大刘庄镇上下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坚决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以党建为统领,大干100天,统筹抓好双进双展,常态化疫情防护与大气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平安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年终向县委、县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深入开展“双百”行动,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大抓落实、大干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十四五”全县高质量赶超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大刘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