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举行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量:24181 | 时间:2021-08-25


8月24日,我县举行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程科峰、修晓冰、李琳华、孙通志、马玉娟、刘明义、孙纪新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共有5个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先进装备制造业、汽车配件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县构建“两主两辅”产业格局,打造经济升级版提供有力支撑,更为临西经济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推动临西县项目“双进双产”工作高质量开展,为临西县打赢“十四五”开局战注入新鲜力量。

仪式上,开工企业代表、轴承园区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据悉,今年下半年以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县委“一一四六”工作思路,坚持以“三重四创五优化”为抓手,准确把握“—城两县四基地”功能定位,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劲头,一刻不停地加快项目招引、动工、推进、投运,为加快我县经济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县委、县政府要求,各乡镇(园区)、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集中精力抓好项目建设。要大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将“临西态度”落实到服务每个项目上来,全力以赴助推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各位企业家要尽快调集各项资源,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为临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最后,县委副书记程科峰宣布临西县2021年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出席活动的县领导共同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