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国共产党临西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浏览量:3611 | 时间:2021-07-20


7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临西县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期间,与会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美好蓝图,选举了中国共产党临西县第十一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选举了中国共产党临西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了出席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孟宪鹏、黄会安、程科峰、修晓冰、刘云鹏、马福华、李菲、贾瑞征、卫建豪、王旭、 赵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18名,实际到会代表218名,符合法定人数。

16时,大会进行选举。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39名县委委员、9名县委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临西县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临西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21名,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邢台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16名。

17时,闭幕会开始,大会由孟宪鹏同志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临西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临西县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孟宪鹏同志发表讲话。

孟宪鹏指出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美好蓝图,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旗帜鲜明、鼓舞人心,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弘扬玉兰精神,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不断把临西各项事业推向前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临西”新征程。

孟宪鹏强调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思想修养,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站稳政治立场,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省、市委同频共振,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向,全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临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孟宪鹏强调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必须抢抓机遇再奋进。未来五年临西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我们要时刻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机遇意识,冲破固有观念、固化思维和精神状态的制约,以新眼光把握机遇、新思路谋划发展、新举措破解难题、新办法推动工作,从大局出发审视临西、融入全局发展临西,不断在推进“一城两县四基地”建设中,打造临西高效能、跑出临西加速度。

孟宪鹏强调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必须锚定目标抓落实。大会提出的“六新”目标,既是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责无旁贷的神圣使命。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围绕这些目标任务,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在完善思路和细化措施上下功夫,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一件接着一件抓、一年接着一年干,集中力量干成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办好一批事关民生福祉的实事,确保未来五年发展的每一步都迈得更加坚实有力。

孟宪鹏强调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必须实干担当优作风。实现本次党代会的目标,想不来、等不来、靠不来。全体委员和各位党代表要率先垂范,带头冲锋在前、指挥在前、落实在前,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双百”行动,真正做到重任面前有定力、困难面前不退让、危难时刻敢担当,努力以实干兑现承诺,树立威信。要把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着力营造清正廉明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形成党风政风清廉、民风社风淳朴的良好政治生态。

孟宪鹏强调指出

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履职尽责,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促进发展的强大合力。

孟宪鹏强调指出

实干托举梦想,奋斗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蓄势勃发,务实进取,为实现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