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钱三雄到临西调研和参观学习

浏览量:40874 | 时间:2021-07-17


7月16日,市委书记钱三雄深入到临西县调研项目“双进双产”和“千斤粮、万元钱”工作,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双进双产”工作力度,努力引进更多高质量项目,加快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要发挥好榜样的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秘书长冯亚强,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胡仁彩分别参加调研学习,临西县委书记孟宪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会安陪同参加调研学习活动。

1627027857.jpg

在临西县,钱三雄实地查看了河北远舰橡塑制品科技有限公司高分子汽车材料制品项目、河北海纳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滤清器生产项目、河北鲁电公司年产5万套高效电动机项目、河北北扬公司生态农业休闲产业园项目、河北卡玛液压公司年产20万支重卡轻量化悬挂支架技改项目、河北金光公司年产100万套重卡牵引车智能悬挂系统项目。“项目什么时候能投产?”“当前的效益怎么样?”“有没有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调研中,钱三雄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强度、建设进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他强调,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项目建设是基础和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紧紧围绕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严守“234+1.5”和“一高两低”标准,加快引进一批立市立县的“大好高优”项目;要深入一线解决难题,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开工项目早投产,以高质量的项目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

1627027915.jpg

当天,钱三雄还到吕玉兰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在珍贵的图文资料前驻足观看,和市县有关负责同志一起回顾吕玉兰同志的感人事迹。钱三雄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入挖掘吕玉兰、董振堂等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激发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在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中展现新作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