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临西县关于公开选派驻外招商工作人员的公告

浏览量:9061 | 时间:2021-07-05


各乡镇(园区)、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决定在全县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公开选派驻外招商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招聘岗位

我县设立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地区驻外招商组,其中,北京设组长1名,副组长3名,队员若干名,副组长分别派驻北京CBD、北京中关村、天津地区;上海组设组长1名,队员若干名;深圳组设组长1名,队员若干名。

二、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组长、副组长应聘条件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职级。组员应聘条件为: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干部。

(二)身体健康、男女不限,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三)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熟悉经济工作,热爱招商事业。

(四)有较强的宣传推介能力和交际能力,具有广泛的社会关系。

三、选聘程序

本选聘工作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办法进行,报名人员自行填写《驻外招商工作人员报名表》后,报送到招商服务中心,汇总后,会同组织人事部门进行择优选拔,报县委、县政府研究确定后,按照程序进行选派。

四、驻外招商工作职责及年度任务

驻北京招商组重点负责环京津冀、雄安区域,兼顾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的招商选资工作;驻上海招商组重点负责长三角区域,兼顾华中、华东和中原地区的招商选资工作;驻深圳招商组重点负责珠三角及大湾区,兼顾华南、西南区域的招商选资工作。

驻外招商组工作人员受邢台市驻外招商办事处和县招商服务中心双重管理,按照《邢台市驻外招商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执行。各驻外招商组年度目标任务按照市驻外办和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招商工作目标任务确定。

五、驻外招商工作人员待遇

(一)临西县驻外招商组工作人员即专职招商员,驻外招商组工作人员一经确定,由组织人事部门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在驻点地区全脱产开展招商选资工作,不再承担原单位工作。驻外招商期间,原工资待遇不变。

(二)驻外期间,工作人员按照《邢台市驻外招商工作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交通和餐饮补助为180元/人/天包干使用,以实际在外驻点天数计算,驻点期间公务出差的按照差旅费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报销差旅费用。

(三)驻外招商人员工作期限为1年,以半年为一个节点进行工作考核,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招商工作任务目标,经县委组织人事部门和招商服务中心考核,报县委、县政府研究后,给予职务、职级晋升和评先评优政策奖励。

六、报名地点与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临西县招商服务中心。报名时需报送《驻外招商工作人员报名表》(请登录邮箱lxxzwzs@163.com,密码:zwzs8560043自行下载填写)。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9日17:00

联系电话:0319—8560043、0319-8558518

联系人:吴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