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临西县“双百”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量:41723 | 时间:2021-06-11


 6月8日晚,我县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为民办实事一百件”活动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孟宪鹏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黄会安、程科峰、刘金英、张玉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图片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程科峰就“双百”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卫建豪分别讲了意见。

图片


孟宪鹏指出,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为民办实事一百件”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重点难点民生问题,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实施100件民生“大事”,每名党员做好100件为民服务实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孟宪鹏强调,要通过活动切切实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体落实到临西,落实到每名党员身上;要真正下沉到一线为群众扎扎实实办一些事实,看群众真正需要什么?实打实地把群众的事办好。要通过这次“双百”活动,检验和锤炼临西的党员干部,深刻反省作风方面的差距,切实达到转作风的目的。

孟宪鹏强调指出,此次活动坚持“群众出题、党员答题、党委阅卷、群众打分”的原则,把群众满意不满意、认可不认可作为“双百”活动效果检验的重要标准,主要看实事质量高不高?办事速度快不快?整体效果好不好?县活动办要联合纪委、组织等部门定期对各党组织和党员办实事情况进行检查回访、跟踪问效,确保活动高效推进。真正做到让办事更便捷、 群众得实惠、生活更舒适、 党群关系更密切, 在全县形成“讲政治、 讲团结、树正气、 干正事” 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