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孟宪鹏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

浏览量:3801 | 时间:2021-06-10


6月8日,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家圆桌会议,围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面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孟宪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旭、赵军、王其良出席会议。

座谈中,万邦复临药业、中伟卓特液压、光明九道菇等13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就县委、县政府进一步加大政策服务、资金扶持、人才供给等提出了建议。县委书记孟宪鹏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要求相关县领导和县直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践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民办实事一百件”系列活动,千方百计推动问题尽快解决。

孟宪鹏指出,各位企业家要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大趋势,进一步坚定信心,当好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领跑者。要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融合,增强联合研发能力。要胸怀大志、目光长远,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定位,以工匠精神做精做优产品,实现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向高端跃升。

孟宪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准方向,打造快速落实反馈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最真诚最真实的“妈妈式”服务。当前,全县上下正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民办实事一百件”系列活动,各相关单位要在解决一件件具体事情中提高服务质量,让“妈妈式”服务入脑入心、落实到工作中,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进一步擦亮“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县”这一品牌,全力打造全链条、主动式、成长型的营商环境。

各乡镇(园区)、县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