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国祥一行,来临西考察调研

浏览量:9788 | 时间:2018-08-14


8月9日——10日,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国祥,光明生猪集团总经理邹广彬,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汤爱媛、颜志荣一行来临西考察调研。邢台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会见王国祥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公司以肉业和罐头食品制造业等为主,旗下拥有“梅林”、“正广和”、“冠生园”、“大白兔”等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董晓宇对王国祥一行到临西县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全市的招商引资政策、发展比较优势及产业结构调整、发展规划情况。他指出,九道菇食用菌生产基地、方信包装生产基地、百万头生猪养殖基地等光明项目投产建设,光明集团和临西县共同创造的“临西态度、光明速度”在全省叫响,受到许勤省长的高度评价。

王国祥说,光明食品集团产业项目在临西县建设顺利、发展良好,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光明产业项目做大做强提供了重要保障,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9日下午,王国祥一行先后参观了国际轴承展示中心,考察了河北方信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0日上午,又考察了东留善固生猪养殖基地项目,并参观了吕玉兰纪念馆。

座谈会上,王国祥一行观看了临西招商宣传片,《光明临西一家亲》专题片,欣赏了歌曲《光明来到咱临西》。县委书记王海军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王国祥一行来临西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临西经济发展情况时,他指出,临西县区位处于国家四大战略发展区域的交汇点,特色产业集群发展快速,承接重大项目和公共服务平台优势明显,文化文脉深厚,真诚、包容、厚重的营商环境优势明显。全县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增长位居邢台市前列,增速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不断实现进位突破,综合指标在全市位置前移。

就近年来与光明集团的深度合作,他指出,四年迈出三大步,光明集团给临西高质量发展带来了产业重要支撑。光明河北九道菇公司作为“开拓者”首选临西,临西成为了光明集团华北战略投资首选地。光明河北方信包装公司作为“跟进者”入驻临西,延伸了菌菇产业链条,成为了光明集团在华北和东北地区较大的食品包装生产基地,为临西产业转型升级、显现企业活力作出了示范。光明河北众旺公司作为“奋进者”扎根临西,开拓了临西现代农业发展新路,双方结下了“亲如一家”的深厚情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王国祥作了讲话。他说,通过此次考察调研,亲切认识到了临西的“大美”,临西的美不仅体现在人文底蕴深厚,发展环境优良,更多的是体现在人民勤劳朴实的“心灵美”。通过了解光明故事,对淳朴真诚的待客之道、大气包容的宽广胸怀和认真务实的责任担当“临西态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感受到了临西人的“魅力”,临西立足实际,团结进取,从谋思路、干事业的言谈中深刻感受到临西党群干部具备的开拓精神和自信的气势。体会到了临西人务实的“精神”,作为玉兰精神发源地,临西干部群众传承发扬玉兰精神,创新务实,真诚服务发展,大力营造营商环境,全力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临西光明一家亲,光明高层领导高度重视与临西的合作发展,曾多次来临西实地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指导光明项目的生产经营,双方具有深厚的感情基础。

县领导孟宪鹏、杨俊川、修晓冰、孙通志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