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中】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来临西一中考察洽谈

浏览量:7263 | 时间:2018-08-14


2018年8月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史占彪教授,委派后现代心理教练技术项目组王林安、杨志强两位专家到临西一中进行考察调研,并协商合作事宜。

两位专家先参观了临西一中的校园文化和心理咨询室。该校负责人就一中教育集团的整体情况作了介绍,详细介绍了一中的校园文化和“正上”校训;并表示:凭借一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正上”精神,一定能和中科院心理研究所愉快合作,结出硕果。

两位专家对该校高瞻远瞩和进行的一系列师生的心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一中教育集团引入后现代心理教练技术后,教师更能体会到作为一个教育者的幸福,学生更能在学习中体会到学习的快乐。

据悉,两位专家此行目的是调研后现代心理教练技术在县级中学的落地实践研究,拟在临西一中教育集团成立后现代心理教练技术实验基地,为在全国推广后现代心理教练技术积累资料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