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临西县举行2021年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浏览量:20173 | 时间:2021-03-05

2月25日,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动员大会之际,我县总投资8.06亿元的5个项目集中开工,县领导高凯英、修晓冰、黄会安、路福全、孙通志、邵正峰出席开工仪式。

1.jpg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先进装备制造业、服务业、绿色新能源产业,分别是投资3.4亿元的临西县众承企业服务咨询有限公司产业高新技术孵化园二期项目,投资1.4亿元的河北高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除尘、脱硫、脱硝、污水处理设备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的河北朝创轴承有限公司精密轴承、轴承机械设备及轴承配件生产项目,投资1.2亿元的河北雷提思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电池生产项目,投资1.06亿元的临西县水源商贸有限公司自动智能售货机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临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2.jpg

仪式上,开工企业代表、轴承园区负责同志分别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会安要求,集中开工的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全县上下要紧紧抓住当前大好时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攻坚大项目、全心服务大项目的新热潮,为“经济强县、美丽临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过去的一年,我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全面深入优化营商环境,优化“两员”、配强招商队伍,成功招引了一批符合“234+1.5”标准的“一高两低”项目来临西投资,全年签约项目63个,集中开工项目33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