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教育系统】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浏览量:7629 | 时间:2021-01-20


日前,教育系统20名党员教师,分别到全县20个隔离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主动佩戴党员徽章,亮明身份,积极开展防疫执勤、信息统计等工作,以党员干部强烈的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自觉履行好社会责任。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20名党员教师全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包联点位报到,主动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模范带头,密切配合包联单位,服从指挥,听从调度,积极参与各个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亮身份、上一线、当先锋”,积极参加小区组织的各类活动,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群防群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师听党指挥,识大体,顾大局,让鲜艳的党旗飘扬在防控第一线,展现了临西教育人的使命担当和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