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线上下单 线下配送 生活物资供应充足

浏览量:3926 | 时间:2021-01-11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西县统筹做好市场和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组织北一超市、家乐园、世纪联华等商超,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有力保障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

针对特殊时期市民买菜不方便的情况,采取“商超+分包单位+工作专班”模式,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开通社区配送通道,为居家的市民们送去新鲜果蔬。

记者在家乐园超市临西店看到,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各种蔬菜、水果、米面粮油一应俱全,货物充足,店员们正在按照手里的订单进行分拣、打包。家乐园临西店副店长张红芝介绍:“ 店内目前货物充足,配送车辆每天至少两次补充库存。现在商场开通了APP、电话订单、社区群等渠道,满足居民的下单需求。现在门店全员上岗,分拣配送,全面做好消杀的同时,商场配送员再将货品装车线下配送至各小区门口,确保零接触送货上门”。

据了解,临西县将县城划分为52个生活小区、32个片区及城中村,并各自设置了固定保供点,由供货商家定时提供配送。目前,临西县米面油、肉蛋奶、菜果及方便食品等生活物资货源充足、市场供应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