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30余家轴承企业亮相“2020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

浏览量:12922 | 时间:2020-12-10


12月9日,第十七届“2020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临西县30余家重点轴承企业,携“专精特新”类产品亮相展览会。

第十七届“2020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由中国轴承工业协会主办,展会汇聚了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和国内具有行业影响力、代表民族轴承工业水平的轴承及相关产业的企业近千家,展品涵盖了国内外轴承、轴承零配件、轴承专用装备以及相关配套的轴承全产业链产品。

鑫泰锻造、亿泰克轴承、富恒机械等30余家县内重点轴承企业参展。在我县特装专区,各企业参展产品门类齐全,“专精特新”类、价值链中高类展品引人注目,充分展示了临西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时代风采。   

在举行的招商推介上,我县对钢管、保持架等7个涉轴承产业门类招商项目进行了精准推介,现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19.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