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总投资19.4亿元 临西7个项目集中开工

浏览量:27730 | 时间:2020-12-04


11月28日,临西县总投资19.4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涉及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绿色能源及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其中,三峡新能源、临西高巛汇等4个项目投资超3亿元这些优质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推进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了强有力的支撑。

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项目代表介绍了项目情况,轴承园区负责人代表服务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会安在讲话中要求,这次参加集中开工的项目,一定要合理安排工期,统筹协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乡镇(园区)及县直相关部门,一定要把推进“临西态度”再升温工作落到实处,把“妈妈式”服务体现到为项目建设服务上,全力以赴推动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据悉,这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是我县今年以来大力开展招商选资工作,推动一二三产均衡发展的一次成果集中展示,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将为临西经济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