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农行】银企“畅聊”让企业融资更便捷

浏览量:5612 | 时间:2020-11-20


近日,农行临西县支行举办银企对接交流活动,邀请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企业老板座谈交流,围绕银企共赢建言献策。

交流活动以“新思维.心服务”为主题,现场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对普惠金融产品和政策做了介绍,同时广泛征求与会企业家对金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交流取经,取得了良好成效。

近年来,农行临西县支行围绕国家重点发展战略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唱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主旋律。今年以来,该行以做强业务规模为第一要务,各项存款净增1.2亿元;以加快业务创新为抓手,大力推出“小企业简式快递贷”“惠农e贷”,“纳税e贷”等深受群众喜爱的产品;以支持实体经济为第一责任,打造了纳税e贷、抵押e贷等线上产品,系统自动审批29户,累计投放1440万元;尤其是针对小微企业的半线上业务抵押e贷,通过高效率审批,抵押后即可放款的速度优势,赢得企业好评,截止目前累计为13家企业提供了近800万元的信贷支持,为县域经济更好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