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燃情冬奥!临西县 360余名冰雪健儿驰骋赛场

浏览量:2970 | 时间:2020-11-15


11月12日上午,由由临西县人民政府主办,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临西县教育局临西县体育总会、临西县冰雪运动协会承办的临西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隆重开幕。本届冰雪运动会上,将有360余名运动员在4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开幕式上 ,本届冰雪运动会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推动冰雪运动发展不仅对于提升人民群众身体素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意义重大,对于我县冰雪产业发展,经济质量效益提高也有积极促进作用。临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开展工作,以举办冰雪赛事活动发挥引领带动作用,通过实施优质冰雪赛事工程,打造示范性强、有影响力的群众性品牌赛事,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参与冰雪运动的乐趣。同时,紧紧抓住青少年学生这个关键群体,进一步畅通校园冰雪运动项目的培养渠道,不断提高冰雪项目竞技实力,为实现北京2022年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出彩”的宗旨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滑冰、轮滑、陆地冰壶、冰雪VR体验4个项目,分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共计39个代表队,36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