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参加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斩获颇丰

浏览量:5703 | 时间:2020-09-25


日前,从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获悉,在刚刚结束的邢台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临西县集中展出推介的葫芦茶具、空心挂面、陈窑贡砖等文化旅游产品受到参会客商和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为期二天多的展览期间,临西县展台前人头攒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客商和嘉宾驻足;在网红直播区,临西县重点推介的玉兰缘酒、九道菇和美食客系列食品、昊成调料等,深受网友青睐,线上订单源源来断。

邢台市委书记钱三雄在临西县展台前观看展品

同时,在参加市旅发大会期间,临西县还就县内临清古城遗址、轴承小镇、北湖玉河风景区、吕玉兰纪念馆、四二九烈士陵园、尖冢码头等文化旅游景点,通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了宣传推介,充分展示了临西县深厚的运河历史文化底蕴和文化旅游开发建设成就。

据悉,为扎实做好参加市旅发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作为牵头组织单位,在县内文化旅游项目进行了全方位摸排调查,并组织召开了文化旅游业界人士座谈会,就参展项目、产品的选定,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同时,选派专业团队,对参会展台精心包装设计,突显了“临西元素”,为成功参展夯实了基础。

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王鹏轩介绍,参加市旅发大会后,他们立即召集县内的顺牛酒业、四合院面业、陈窑贡砖等文旅企业和农行临西县支行进行了信贷业务洽谈,就下一步更好地扶持和推动文化旅游企业和项目发展达成了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