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2020年度“百万红包乐享双节”促消费活动方案

浏览量:35555 | 时间:2020-09-17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按照《河北省促进商业消费2020年度行动计划》的要求,我县决定自2020年920日至1031日组织开展“乐享双节”促费系列活动,促进我县商贸流通、餐饮、汽车、家电等限上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取得销售快速增长,进一步提升消费对我县经济发展的助推力度。

一、主要目标

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多渠道多领域谋划系列促进消费活动的要求,营造浓厚的消费氛围,提振消费信心,确保全县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跨越式发展

二、活动内容

促销活动期间,由县财政拿出100万元专项促消费资金共计发放52900张消费券,预计促进新增消费1000万元。

(一)开展全城热购行动。促进民购物消费,共投放45000张消费券,合计人民币30万元。券面分别为满69元减5元30000张,满119元减10元15000张。消费券在我县限上商贸类企业临西县世纪联华购物广场消费。 

(二)开展美食临西行动。促进民进饭店消费,共投放7000张餐饮消费券,合计20万元。券面分别为满100元减20元5000张,满300元减50元2000张。消费券在我县限上餐饮企业临西县盛世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消费使用 

(三)开展汽车乐购行动。促进居民汽车消费,共投放100张消费券,合计30万元。券面分别为购车总额在30000元以上减2500元共80张,购车总额在50000元以上减5000元共20张。消费券在我县限上汽车销售企业临西县恒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消费使用。

)开展家电消费行动。促进市民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消费,共投放800张消费券,合计20万元。券面分别1000元减100200张2000元减300600张。消费券在我县限上家电销售企业临西县三联百货有限公司消费使用。

  三、活动时间

920-1031日。

四、使用规则

临西县发布”为政府消费券唯一发放、领取平台,群众通过关注“临西县发布”微信公众号,在“领券”入口领取消费券,领券时间为9月20日-10月31日

每个微信用户在以上每项活动中消费券仅限领取一次在同个类别的多个消费券每张可领取一次,每次仅限使用一张。

)指定商家的消费券仅限指定商家进行核销使用,消费者领取到消费券后到相应商家,出示消费券二维码核销即可减免相应金额。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商家需向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供优惠券发放详细记录及消费清单经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审定把关后,向财政局提出补贴资金申请,财政局将补贴资金拨付到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由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时拨付到相关限上商贸流通企业。

五、技术支持

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委托临西县蒲公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相应费用包括服务器环境部署 、对接官方公众号、前端页面设计与开发、软件后台设计及开发、数据导出功能及商户核销、多商家对接以及同时承载万人网络服务器租赁费(一个月)合计1万元。

六、活动实施

“乐享双节”促费系列活动,由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协调商贸流通、餐饮、汽车、家电等限上企业及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本方案由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解释并监督实施。


临西县2020年度“百万红包乐享双节”促消费活动方案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