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2020年度“百万红包乐享双节”促消费活动方案政策解读

浏览量:9621 | 时间:2020-09-17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按照《河北省促进商业消费2020年度行动计划》的要求,我县决定自2020年920日至1031日组织开展“乐享双节”促费系列活动,促进我县商贸流通、餐饮、汽车、家电等限上企业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取得销售快速增长,进一步提升消费对我县经济发展的助推力度。

促销活动期间,由县财政拿出100万元专项促消费资金共计发放52900张消费券,预计促进新增消费1000万元。其中30万元消费券在我县限上商贸类企业临西县世纪联华购物广场消费。 20万元消费券在我县限上餐饮企业临西县盛世商务酒店有限公司消费使用 30万元消费券在我县限上汽车销售企业临西县恒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消费使用。20万元消费券在我县限上家电销售企业临西县三联百货有限公司消费使用。

本方案由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解释并监督实施。

 

                                                                   2020年9月17日

临西县2020年度“百万红包乐享双节”促消费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