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县2020年双创双服工作获市通报表扬

浏览量:9732 | 时间:2020-08-03

日前,邢台市“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关于对各县(市、区)活动办和市直单位督查情况的通报》,我县在政府网站开办“双创双服”板块先进做法获市通报表扬。

今年以来,临西县严格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在高标准完成市规定的20项民心工程的同时,创新实施了临西县10项工程,印发了《临西县2020年“20+10”项民心工程专项实施方案》,明确了时间节点、年度目标和任务分工;召开专题调度会,听取民心工程进展汇报,研究解决工作困难和问题,并对今年民心工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同时,临西县印发了《2020年临西县“帮服专员”和重点企业结对帮服一览表》《2020年临西县“营商专员”和重点项目结对帮服一览表》,重新遴选了20名“营商专员”和18名“帮服专员”,积极开展“两员三送”活动,即:“送政策、送项目、送服务”,目前“两员”已帮助企业项目解决资金、用工、审批等实际困难和问题10余件,积极向市场主体发放解读《市场负面清单》《营商环境政策汇编》等政策5万余人次;并在认真做好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有关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搭建了“临西双创双服”平台和微信公众号,提高“双创双服”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了解活动、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