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解读

浏览量:10476 | 时间:2020-07-17


一、起草依据

落实市委书记钱三雄同志关于“每个县(市区)都要谋划跨境电商发展”的指示精神,按照《邢台市跨境电商园区建设路线图》的要求,和对跨境电商产业园的考核标准,进一步加快我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优化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加速传统产业与跨境电子商务融合,培育壮大外贸发展新动能,助推我县产业转型升级,结合我县实际,起草了《临西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

二、主要内容

    《临西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主要由四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主要支持第三方运营企业投资跨境电商园区建设。第二部分主要是鼓励传统外贸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利用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开展进出口业务。

第三部分主要是支持跨境电商金融服务体系建设。

第四部分主要支持跨境电商人才培育。

第五部分为附则。主要是强调受本政策扶持的企业需在本县注册公司,注册资金超500万元;本扶持政策暂试行一年,由临西县商务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负责解释。

临西县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扶持政策 (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