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临西县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浏览量:22542 | 时间:2020-06-15


为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要求、新挑战,全面提升基层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护航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警务辅助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考试、考察相结合的办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面向社会统一招聘的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网上报名与资格初审、体能测试、资格复审、笔试、体检、考察、拟聘人员公示、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范围、条件及工作职责

1、招聘共计50名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等详见临西县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信息表》(见附件)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忠于职守,勤勉尽职,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服从和执行上级依法依规作出的决定和命令,自愿从事留置看护、巡逻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吃苦耐劳精神,自觉保守国家秘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

3、不在招聘范围人员:

1)现役军人;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4)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行政处罚的;

5)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6)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7)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组织、串联、煽动非法聚集的;

8)有信用卡恶意透支、恶意骗取银行资金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9)其他不适宜从事留置看护、巡逻等警务辅助工作的;

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4、工作职责主要从事应急处突、留置看护、巡逻等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的警务辅助工作。因工作性质特殊,需长期在岗位工作,遇有紧急任务时需长时间封闭管理。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占用公安专项编制;不行使人民警察职权,按照规定统一着装、持证上岗,工作证件、服装样式和标识由公安机关确定;根据工作需要,警务辅助人员可配备必要的执勤及安全防护装备,但不得配备或使用武器。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临西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inxi.gov.cn)、人社临西微信公众号等发布招聘信息。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9日-- 6月21日

2)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报名请通过下方链接网站(临西县公开招聘报名系统,以下简称招聘系统)进行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打印准考证、成绩查询、体检通知查询、拟聘人员公示查询等。首次登录招聘系统的考生,须先进行“注册新用户”,成功登录招聘系统后,直接进行招聘报名相应操作填报。

http://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20060409063)网上报名程序

考生开始报名前,须完全了解本次的招聘政策和拟报考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信息》和《诚信承诺书》,然后按照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考生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开招聘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按照《填写报名表》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照片要求: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

考生提交后信息将被锁定,请考生在提交报名信息后,注意随时登陆招聘系统,关注自己的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一般情况下,资格初审在报名结束后的48小时内回复审核结果。

④打印《准考证》。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登录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及地点均已准考证为准。

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截止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体能测试时间、资格复审时间、笔试时间、体检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一切责任自负。

(三)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具体详见招聘系统的公告通知。

2、体能测评内容分为四项:各项体能测评项目为10米×4往返跑、100米跑、立定跳远、1000米跑(女800米),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进行量化打分。体能测成绩为四项测试项目得分的平均分(每项满分100分)作为考生体能测试环节的成绩。测者须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的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完成体能测试。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本人签订《体能测试承诺。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将取消资格。体能测试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体能测评的,视为放弃体能测评。

4、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5的比例,小数点后进整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体测成绩末位并列者,同时进入。

(四)现场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具体详见招聘系统的公告通知。

2、资格复审包括审查考生户籍、年龄、学历、专业以及报考岗位资格要求的相关条件等材料。复审通过方可进入下一环节,如有未通过资格审核者,可按照体能测试成绩(通过合格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审核。

3、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须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需考生提供在报名网站下载的打印报名表及《诚信承诺书》、毕业证(含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到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就业协议书)、身份证、户口本、退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江路与永济路交叉路口)三楼人事人才股进行现场资格复审;以上有效证件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审完成后只留存复印件备案)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所需的各类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报名表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将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笔试

1、笔试时间具体详见招聘系统的公告通知。

2、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采取统一组织、统一评分、委托异地命题、异地评分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时事政治等内容,成绩采用百分制,考试时限为120分钟。

3、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4、笔试作弊经核查属实,成绩按零分记,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5、查询成绩,按规定的时间考生可登录招聘系统查询成绩。

6、总成绩合成:体能测试成绩(四项测试成绩总和÷4)×50%+笔试成绩×50%=总成绩,满分100分;体能测试成绩、笔试成绩及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递进。根据报考岗位总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员进行体检。比例内末位考生总成绩并列,采取依次按体能测试成绩高者、公安烈士因公牺牲的配偶子女、退役军人、拥有A2驾驶证的优先办法确定排名。若以上办法仍无法确定排名,再实行加试确定排名。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六)体检、考察和公示

统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告。

并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同时对考生个人档案进行审核。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该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经过体检、考察合格,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临西县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进入公示期后,因各种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一律不在递补。

(七)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辅警采取劳务派遣模式,由用人单位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统一签订聘用合同按照国家相应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6个月),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临西县最低工资标准的执行,并发放绩效工资400元和值班补贴200元,以后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同步调整,并按照相关规定为其缴纳相应保险。

注意事项:

因处于疫情期间,请考生在招聘期间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参加应聘考试的考生入场前要提前做好健康码备查并进行体温检测。有发热症状以及参加应聘考试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的要如实报告,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笔试、体能测试等工作。

特别提醒:

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号码24小时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应及时通过临西县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网站了解发布的更新通知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试、体检、政审、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期间的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时间:工作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咨询电话:0319-8560061 8560022

 

     附件:临西县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信息

 

 

               临西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附件:

临西县2020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表

主管
部门

招聘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性别

招聘对象

学历

年龄

其他条件

备注

临西县公安局

警务辅助人员

101

49

高校毕业生或退役军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退役军人(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19日以后出生至2002年6月19日期间出生)

1、具有临西县户籍,或父母及配偶具有临西县户籍。
2、身体健康、体貌端正、体型匀称、口齿清楚,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肥胖症等,双眼矫正视力均在1.0及以上,男性身高标准1.70米及以上,女性身高标准1.60米及以上。


102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或退役军人(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