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公告

浏览量:14409 | 时间:2020-04-25


为保证我县2020年人工影响天气作业安全,根据《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段2020年全年内,根据县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适时开展火箭增雨(雪)作业。

二、作业地点:下堡寺镇马庄村(东径115度24分00秒、北纬36度51分36秒)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点。作业点周围约10公里范围内是火箭弹残骸落区。

三、安全要求:1、实施作业时,作业点50米范围内不得有围观人员,严禁无关人员在作业点附近逗留、拍照、高声喧哗,附近过路行人、车辆必须服从作业人员的安全警戒管理。对不服从警戒管理的人员及车辆,造成的安全事故及后果自负;2、当听到火箭弹发射声音时,人畜等应立即到室内隐蔽,人员不要在露天场所停留观望,以免发生意外,特别是路上学生要注意安全;3、发射增雨火箭弹后正常降落的火箭弹残骸是相对安全的,如发现未燃的故障弹,严禁私自移动、藏匿、拆解等,应立即向县人影办(联系电话:8562951)报告,县人影办将按国家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违反上述规定,或因私自将故障火箭弹搬离原位、藏匿、私自拆解处理等,由此发生的一切安全事故后果自负。对编造虚假信息、假报事故的立即报县公安机关处理。

特此公告。

  

                             临西县气象局

                            2020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