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临西县隆重表彰“最美援鄂职工”

浏览量:7805 | 时间:2020-05-06


4月30日,临西县隆重表彰孙继红、王荣荣、修文娅三名援鄂医护人员。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县委副书记韩建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路福全、副县长杨文卓出席会议。

1.png


表彰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路福全主持。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赵锐宣读了《临西县总工会关于表彰县“最美援鄂职工”的决定》,县委领导王海军、孟宪鹏、韩建敏为三名“最美援鄂职工”颁奖。在热烈的掌声中,县人民医院援鄂职工孙继红代表援鄂医疗队进行发言。她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授予的荣誉,决心不辱使命,积极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养,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促进全县医疗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2.png


县委副书记韩建敏号召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以三名援鄂护士为榜样,团结奋斗、努力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社会发展双胜利,共同促进全县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3.png


最后,县委书记王海军强调指出:我县的“最美援鄂职工”,美在大美大爱的心灵、战斗中的身影和精湛的医术。当疫情迅猛而来,她们逆行而上、救死扶伤,生动诠释了大美大爱的道德情操;她们身穿的防护服上,写有“邢台临西”的字样,展现了临西县医护工作者的崇高形象;她们发挥精湛的医护技术,竭尽全力救护患者,体现了新时代勇攀医疗技术高峰的事业追求。王海军号召,全县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她们为榜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开拓进取、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全县科学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征程中,为建设“经济强县  美丽临西”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