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北京蓝时集团来临西县考察

浏览量:8009 | 时间:2020-04-21


1.jpg

4月20日,北京蓝时集团董事长詹天佑一行来临西县考察,并就项目投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副县长孙通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海军对蓝时集团董事长詹天佑一行来临西县考察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文化、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优惠政策等方面概要介绍了临西县情。王海军说,新能源产业是临西县着力培育发展的“3+2”产业集群之一,目前,全县新能源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电池产品品类齐全,产业链条日趋完善。北京蓝时集团在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领域具有全产品线和全产业链,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上具有较强的优势,这与临西县的产业发展目标高度契合,期待北京蓝时集团早日来临西县开疆拓土、大展宏图,与临西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道路上携手并进、合作共赢。

詹天佑对临西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在简要介绍了集团的产品情况和业务开展后,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临西县在产业发展上的多层面、深层次合作,并积极引荐更多的大企业来临西考察投资,实现共赢。

据悉,北京蓝时集团是集“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创新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以新能源与新能源智能汽车为主轴,业务范围涵盖新能源电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新一代信息化、节能环保等产业。公司产品氢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填补国内空白,氢燃料电池电堆技术业界领先,第三代全固态电池国际领先。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