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开展线上轴承知识培训讲座,为从业人员“充电”

浏览量:7221 | 时间:2020-02-22


日前,临西县第一期线上轴承知识讲座圆满结束,受到了县内轴承行业人员广泛欢迎,在线听课人数达到5万余人。

据悉,临西县依托轴承服务平台——河北省轴承产业技术研究院,邀请了曾多次给斯凯孚(SKF)、铁姆肯(TIMKEN)、人本、万象等国内外著名轴承企业的员工进行培训的洛阳轴承集团高级技工学校讲师吴秀华,开展线上轴承知识培训讲座,为全县从业人员“充电”。

河北省轴承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郭金杰介绍,第一期网络培训讲座分为10个课时,涵盖了轴承基础知识,特别是检测技术等专业内容,第二期网络培训讲座也将在近期开课。采用线上讲座的方式,省去了报名等环节,做到了零门槛、免费听课。可以让轴承生产企业员工、经销商、轴承采购企业员工在工作之余,学到最新、最专业的知识,从而提高全县轴承行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努力形成产业集聚人才,人才推动产业发展的良性循环,促进临西轴承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