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临西县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

浏览量:3444 | 时间:2020-03-26


1.jpg

3月25日,临西县召开人才引进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修晓冰、副县长杨文卓出席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人才引进目标任务进展和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书记王海军在讲话中指出,省、市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各单位要把人才工作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来抓,用“硬措施”完成人才引进工作“硬指标”。强化引才意识,提高重视程度,一把手必须亲临一线、亲自上手,落实好主体责任;丰富引才举措,发挥人才功能,人才工作是真金白银,要在引来的基础上,引导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明确引才分工,抓实工作重心,各单位要认清定位,在完成好自身重点目标任务基础上,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努力取得“引进一个人才、集聚一个团队、壮大一个企业、颠覆一个产业”的良好效果。

他强调,人才工作关乎未来,要结合临西县发展实际,做好长远规划。按照省、市文件要求,树立“韩信将兵,多多益善”的观念,彰显“千金买马骨”的诚意,精准发力,方方面面引进人才,争取在完成市委人才引进硬性指标上再突破。结合目标要求,分领域、分行业进行调度,着眼经济、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引进一批专业性人才;制定“人尽其才”的措施,大力引进一批急需和战略性人才;充分发挥临西优势,采取柔性引进等多种方式,在工业、服务业、城建、民生等多个方面发展引进战略人才。增强“留才”的引力,形成全社会崇才重才的意识。要着力创造引进人才的环境,学习优秀企业引才、用才、留才的举措,保证人才引得来、放得开、留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