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致全县广大妇女同胞的一封信

浏览量:5175 | 时间:2020-03-08


全县广大妇女同胞们: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临西这片热土上,在高质量赶超发展、加快乡村振兴、家庭文明建设等各条战线、各个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无怨无悔,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临西女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新玉兰”精神。尤其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妇女同胞们巾帼不让须眉,舍小家为大家,毫不犹豫地冲锋在战“疫”一线,日夜坚守、辛勤奔波,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幕幕感人的瞬间、一幅幅动人的画面,组成了临西的最美风景。

冰心说过“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正因为有了“真、善、美”的广大妇女同胞,临西才变得更美好、更靓丽、更平安、更和谐、更幸福,从而迎来春暖花开、美丽绽放的新时代。如今,疫情平稳、城市复苏、温暖可期,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热情与汗水,青春和智慧,责任和担当,加快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树立巾帼榜样。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健康美丽、人生出彩、阖家幸福!

 


中共临西县委书记  王海军

临西县人民政府县长  孟宪鹏

2020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