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来临西县考察!

浏览量:4138 | 时间:2020-01-05

1.jpg

1月2日至3日,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许如庆一行率考察团来临西考察。副市长胡仁彩,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俊川,副县长卢振江、孙通志陪同考察或座谈。


2.jpg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河北众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东留善固、苗圃生猪养殖基地,生猪饲料加工厂,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真姬菇生产车间、方信包装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临西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3.jpg


县委书记王海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许如庆副总裁一行到临西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2015年以来,在光明集团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世界单体最大的工厂化食用菌生产基地、方信食品包装基地、全国领先的百万头生猪养殖综合基地等项目陆续扎根临西,从拉动县域经济发展到加快城镇建设,再到促进乡村振兴,光明集团都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2019年,双方在深度合作上又结出新硕果,光明集团生猪养殖基地一期建成投产,光明饲料厂即将竣工,国家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临西示范推广基地、光明工厂化食用菌新品种研发基地签约揭牌。这充分体现了光明集团对临西发展的大力支持,展示了临西作为光明集团“立足华北、布局全国”投资首选地和项目建设桥头堡的战略地位。新的一年,临西全县上下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富民、强县、升位”发展目标,聚力“三个百亿”产业定位,全面加快“经济强县,美丽临西”建设。希望光明集团能积极参与临西的建设与发展,期待双方合作迈向更深、更广、更高的领域。

4.jpg


许如庆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深刻感受到了临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对认真务实、责任担当的“临西态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谢临西县委、县政府多年以来对光明集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当地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光明产业项目的长足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真正体现了临西光明“一家亲”的深厚情谊。通过对临西产业定位、发展目标的了解,也感受到了临西县域经济的蓬勃发展势头。考察团企业将在充分调研、考察的基础上,找到更多的产业发展契合点,推动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迈进。同时,希望临西县委、县政府能在资金、人才、服务和政策上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扩宽企业发展空间,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双方合作一定会越来越好。

考察期间,考察团企业还与临西县相关部门举行交流座谈会,各方围绕合作方向、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