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邢台日报》头版刊登董晓宇在临西调研县域特色产业时强调加快推动产业链提档升级打造

浏览量:7802 | 时间:2019-08-01


7月27日上午,市长董晓宇到临西县,就县域特色产业发展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产业链提档升级,打造高质量发展强大引擎。

 董晓宇到河北亿泰克轴承公司、河北华源轴承公司、河北飞龙轴承有限公司、河北夸克轴承有限公司、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富特来轴承科技公司等地,实地查看了市场销售、产品研发、项目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全面提升企业研发、生产、管理和服务的智能化水平,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在光明九道菇公司,董晓宇查看了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效能,以邢台温度、邢台态度再创邢台速度。

董晓宇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瞄准产业发展定位,加快补齐龙头培育、产品研发、品牌建设、市场拓展等发展短板,以增加高质量、高水平的有效供给,带动产业加快升级、经济持续增长。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基础和比较优势,积极向产业链两端延伸拓展,推动产业迈向中高端。要集中优势资源,有效整合公共服务和产品质量检测平台,下大力抓好工业设计,为产业提档升级提供重要支撑。要强化企业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加强源头防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