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召开上半年“双创双服”活动调度会议

浏览量:7010 | 时间:2019-07-26


726日上午,我县在政府三楼东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双创双服”活动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俊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双创双服”活动办及65个专项工作的26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工信、科协、人社局、城管局、水务局、征收办等6个牵头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双创双服”活动以来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发言,其余单位进行书面汇报。县“双创双服”活动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双创双服”活动总体进展情况,并就市活动办考核临西情况、我县考核牵头单位情况进行了说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史长永宣读了市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七督查室会同县活动办、“两办”督查室印发的《关于临西县民心工程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

最后,杨俊川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力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二是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各单位要紧盯两个文件规定的目标任务,配强配全工作专班,细化时间节点和工作举措,确保按时按要求推进工作。三是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要完善各项工作机制,重点做好各项制度、资料、台账的健全管理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加强与各责任单位的沟通,建立统筹推进机制,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四是进一步加强督导考核。针对此次督查发现的问题,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及时向市第十七督查组汇报整改情况。今后还将加大督查力度,同时县活动办即将开展“双创双服”工作考核,作为年终考核考评的重要依据。五是进一步做好日常工作。做好河北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的信息完善、工作动态、问题提出和解决等工作;要按要求按时间报送相关资料;要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做好沟通,确保各个单项工作排名全市靠前。

会议由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史长永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