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开展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

浏览量:5100 | 时间:2019-11-18


“到人民中去”----临西县文艺工作者进基层、种文化主题活动今天在尖冢镇王庙村启动。本活动由临西县委宣传部、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生活,不断创造出无愧于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女生独唱《美丽的临西我的家》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戏曲《红娘》、京剧表演等节目精彩不断。文艺工作者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手把手教群众现场学唱,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临西县的文艺工作者将陆续深入全县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企业、商场、社区广场等地开展文艺演出、培训讲座、志愿服务、专题辅导等活动,在直接把优秀文艺节目和优质文化服务奉献给基层群众的同时,加强传帮带,吸引基层文艺工作者、爱好者互动参与,进一步激励文艺工作者担当使命、奋发作为,真正把演出送到群众心里,让艺术具备更深厚的群众基础,不断激发基层文化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