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临西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启动

浏览量:3945 | 时间:2019-11-05


11月1日,由临西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双创双服”“七进”文化惠民演出送戏下乡活动在临西县东枣园前冯村文化广场启动,为基层群众送去了精彩的戏曲文化大餐。

演出在乱弹《满怀激情唱临西》中拉开帷幕。豫剧《昂首踏进新时代》唱出了当代人民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折子戏《白蛇传》、京剧《梨花颂》、歌剧《逛新城》等十几个戏曲节目异彩纷呈,演员们生动的表演让台下观众为之震撼,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农民群众表示能在自家门口就看到这么专业这么好看的节目,真是太好了,纷纷感谢党和国家对基层群众的殷切关怀。

本次送戏下乡组织的三支文艺小分队将深入全县各乡镇巡回演出,让广大群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戏曲文化的艺术魅力,更加有利于大家了解我国戏曲文化,促进文化繁荣、保护和传承传统艺术。目前3个乡镇的12场演出已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几十场演出将陆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