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河北宝鑫轴承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量:32908 | 时间:2018-04-10

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双列圆锥滚子轴承,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其技术特点为双滚道外圈和两个内圈,两内圈之间有一隔圈,改变隔圈的厚度可调整游隙。这类轴承在承受径向载荷的同时可承受双向轴向载荷,可在轴承的轴向游隙范围内限制轴和外壳的轴向位移,有效地提升了变速箱的使用性能和寿命。产品用于重型汽车、挖掘机、调速电机等行业,与一汽、二汽、重汽及北方重汽等主机厂家配套,并出口到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P2级高精密轴承圆锥滚子


P2级高精密轴承圆锥滚子提高了产品滚动面形状要求,如圆度、直径散差、角度散差、直母线、全凸母线、半凸母线和对数曲线等几何精度,产品用于与P5级、P6级套圈配合使用,大大提高了圆锥滚子轴承的旋转精度、额定动载荷和额定静载荷,提高了轴承产品寿命。


P4级圆柱滚子轴承


P4级圆柱滚子轴承套圈及圆柱滚子采用等温盐浴淬火,其金相组织为隐针状马氏体,大大提高了套圈及圆柱滚子的抗疲劳接触能力。该圆柱滚子轴承为P4级产品,较普通级产品提高了近三倍的旋转精度、额定动载荷和额定静载荷,产品用于重型汽车、挖掘机、调速电机等行业,并出口到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