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卫健局】致全县广大医师的一封信

浏览量:3937 | 时间:2019-08-19


全县医师:

在2019年“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向奋战在卫生健康一线、倾心竭力服务患者的全县医师同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你们为救死扶伤、保障人民健康所做出的长期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长期以来,全县医务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守护着人民的健康,全心全意助力健康临西。

你们一贯以敬佑生命为信仰。肩负着捍卫健康的崇高使命,无影灯下废寝忘食,诊断治疗精研极虑,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因对生命的敬畏,一如往昔、日复一日的执着坚守。

你们始终以救死扶伤为己任,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披星戴月、潮起潮落,始终奋战在一线,日月轮回、云卷云舒,始终用辛劳和汗水守护着生命之花。

你们甘于奉献,为神圣事业奉献全部。你们,尽职尽责、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心系广大患者,怀着悬壶济世的至诚之心,用青春和汗水、热血和智慧,为患者带来抚慰和健康,为生命带来光明和希望。

你们致力公益,奋力书写大爱无疆。你们,不辱使命,勇于当担,大医精诚苦中乐,义无反顾心志恒,用精湛的医术创造生命奇迹,用爱心谱写大爱华章,竖起悬壶济世、仁医德行的精神丰碑,汇聚起健康中国建设的磅礴力量。

知其所来,识其所在,才能明其将往。进入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也迈向了新台阶,对卫生健康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在建设健康中国的战略下,希望全险医师牢记守护人民健康初心和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继续为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健康中国增光添彩!

最后,衷心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临西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