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临西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进入体检及考察人员公告

浏览量:8857 | 时间:2019-08-12


由于教育系统小学英语岗位王亚欣在公示期间放弃。按照《临西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依据相对应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拟予以递补,拟递补人员如下:

教育岗位递补人员

孙晓涵,报名岗位代码08022,准考证号20190000395,总成绩排名报考岗位第二名;

递补体检考生应于2019年8月13日上午8:00分空腹(不得吃饭、喝水),按规定的时间到达临西县人民医院门诊报到。考生请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和医院标准的体检费用100元,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所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递补考生体检考察过后,按照《临西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规定,现已公示期满自此后进入选岗阶段,将不再予以递补。

 

 

                 临西县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