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临西县组织举办2019年行政执法培训会

浏览量:1241 | 时间:2019-08-03


1.jpg

8月2日上午,临西县组织举办2019年行政执法培训会。各乡镇(区)、县直各执法部门主管副职,执法业务骨干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京津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委员会委员、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处处长李国授课。培训中,李国处长围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典型行政执法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详细分析,整场培训内容详实,贴近实际,对做好行政执法工作有极大的现实指导意义。

2.jpg

会议强调,各执法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执政为民的价值理念,真正把依法行政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巩固、深化、拓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改革成果,规范行政执法源头、过程、结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要坚持行政执法培训、清理执法证、执法监督检查常态化,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素质,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不断提高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