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临西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递补进入体检及考察人员公告

浏览量:9929 | 时间:2019-08-01


由于卫生系统临床医生岗位夏兴伟、侯亚南,医技影像岗位郄剑玺、程仁全放弃。按照《临西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规定,依据相对应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递补人员如下:

临床医生岗位递补人员

兴百晗,报名岗位代码12051,准考证号20190000500,总成绩排名第三十六名;

毕克恒,报名岗位代码12033,准考证号20190000443,总成绩排名第三十七名。

医技影像岗位递补人员

吴心宇,报名岗位代码13005,准考证号20190000532,总成绩排名第九名;

胡静萱,报名岗位代码13010,准考证号20190000520,总成绩排名第十名。

递补体检考生应于2019年8月2日上午8:00分空腹(不得吃饭、喝水),按规定的时间到达临西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集中报到。考生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和医院标准的体检费用100元,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所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递补考生体检考察完成后,按照《临西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规定,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程序转入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和公示阶段(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进入此环节后,因放弃或其他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继续按照程序进行递补,若公示期满后没有产生放弃或其他原因岗位空缺的,将不再予以递补。

 

 

                          临西县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