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宪法宣传专栏

临西县县处级干部集中参加全市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浏览量:10130 | 时间:2019-07-20


7月18日,全市第十一次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统一举行,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等32名县处级领导在临西考区参加考试,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保江率市督考组对我县考试情况进行督考。

本次考试是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考试内容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精神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党内规章。

通过此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的预期目的,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临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