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河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书为一行来临西调研

浏览量:1782 | 时间:2019-07-20


1.jpg

7月18日,河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书为一行到临西县就职工服务中心建设、职工权益维护等工作进行调研。县委书记王海军亲切会见了刘书为一行。县委副书记韩建敏等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邢台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和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会仔细查看档案资料,参观生产车间,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和有关职工工资待遇、教育培训、权益维护以及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3.jpg

河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书为对临西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临西三家企业的工会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排在前列,特别是临西县在全省率先开展的机关“一室一中心”改革举措,打造了方便快捷高效的职工服务通道,为全省工会系统改革提供了借鉴。工会是职工的“娘家”,要时刻为职工着想,做好职工权益维护工作,切实提高企业职工队伍素质,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调研期间,刘书为一行参观了临西县轴承产业管理服务中心和吕玉兰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