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公告公示

2019年临西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总成绩及体检名单公告

浏览量:9049 | 时间:2019-07-18


临西县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于2019年7月17日结束,现将汇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公示时间三天。

进入体检考生应于2019年7月24日上午7:30分空腹(不得吃饭、喝水),按规定的时间到达临西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集中报到。考生务必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和医院标准的体检费用100元,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所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不得由家长和亲属等陪同体检。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行为的,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按照规定给予取消录用资格的处理。 

联系电话:0319--8560061  0319--8560022

   附件:1.总成绩表

   2.体检人员名单

                         临西县事业单位公开

                         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8日


汇总成绩公示表及体检人员名单.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