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图片新闻

邢台市委书记率团来临西观摩重点项目

浏览量:1864 | 时间:2019-07-08


1.jpg

7月5日,市委书记朱政学带领全市重点项目观摩团来临西对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观摩,县委书记王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北湖新天地项目、河北诚为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套高端汽车轴承生产项目、河北博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500万件汽车环保滤清器项目现场进行观摩。

2.jpg

每到一处,朱政学都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开工、投资、技术产品等相关情况,对临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促发展的理念,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和产业集聚区发展;要结合本地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准确定位,坚持高端引领,加大核心技术研发;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做大做强特色产业,确保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3.jpg

河北博克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500万件汽车环保滤清器项目,为省重点项目,总投资4.5亿元,引进德国进口、国际先进设备生产,为福田、大众、本田、现代、东风、三一工程机械等主机车厂提供配套滤清器产品,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7.5亿元;河北诚为轴承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套高端汽车轴承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引进韩国、日本、德国及沈阳机床集团的高端智能设备120台(套),建设密闭式无尘智能车间,年产300万套汽车轴承及轴承零配件,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北湖新天地项目位于北湖新区核心位置,配套设施完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该项目占地100余亩,建筑总面积近30万平米,总投资10亿元,致力于打造饮食、体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大型商住名都。

4.jpg

今年来,临西县积极贯彻省市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了“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围绕构建“3+2”产业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坚持开放、转型、创新发展思路,紧紧围绕“3+2”产业发展,谋划、引进了一批能够带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高质量项目。目前,临西县14个省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开工率达100%,并在全市项目建设会议上作典型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