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总投资47.5亿元,临西县19个项目集中签约!

浏览量:11536 | 时间:2019-06-27


6月26日,临西县隆重举行2019年上半年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达47.5亿元的19个项目集中落户,这不仅是临西最新招商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临西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取得良好态势和显著成效的生动体现。

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县领导王海军、孟宪鹏、刘金英、张玉宝、杨俊川、修晓冰、孙通志出席签约仪式,各乡镇(园区)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招商小组成员、营商专员等参加活动。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轴承产业升级、高端装备制造、汽车配件、健康食品等多个领域,呈现出数量多、质量好、层次高、结构优的特点。其中,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台轮式工程挖掘机整机生产项目,填补了液压工程机械产业的空白;合肥钢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产4万套工程机械回转支撑项目,将进一步拉长液压工程机械产业链条;河北福皓热力有限公司年产17万吨控糖抗癌全麦食品项目,北京汉信国贸公司年分装橄榄油3000吨及加工果蔬脆片5万吨项目,将有力推进健康食品产业的发展;中关村“创客小镇”临西离岸创业中心项目,将依托运河双创孵化基地,实现人才、科技、金融、市场等资源的紧密合作及科技成果转化;中投合创(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物质燃料及年产20万套燃气锅炉,河北都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平方米多种微量金属元素电热膜等项目,将进一步健全产业体系,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今年来,临西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将招商引资列为“头号工程”,大力开展了“重大项目突破年”活动,建立了县、乡、招商小组及商会“四位一体”招商体系,县级领导干部带头引荐推介名企和骨干企业工作机制,制定了招商引资和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文件,创新实行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委托招商等招商方式,并对招商引资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建立台账,跟踪督办,一周一要账、一月一通报,形成了“储备一批、洽谈一批、签约一批、落地一批”的“四个一批”动态滚动格局。今年以来,全县签约项目52个,涉及工业、农业、战略新兴产业、食品等多个领域,协议总投资达187.17亿元。

签约仪式上,播放了临西县招商宣传片;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参加仪式的项目单位、签约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主动为开工项目搞好服务。同时,欢迎企业家多多走进临西、了解临西、宣传临西,帮助临西与更多的企业深度对接、共谋发展。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金伟、宁波世优轴承有限公司俞伟龙代表签约项目分别作了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郜乃君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要求,临西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升温“临西态度”,抓好“三深化双提升”活动,全力以赴为项目做好服务、搞好保障,让来临西投资发展的企业家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项目投资方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落户、早动工、早投产、早见效。并希望企业家更多地关注邢台、推介临西,带动更多合作伙伴来临西、来邢台发展。

在市县领导的见证下,19个重点项目隆重举行了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