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浙江建德市考察团来临西考察

浏览量:4901 | 时间:2019-05-28

日前,浙江建德市人社局常务局长蓝建荣、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人事处处长倪容等一行4人来临西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副县长孙通志等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据悉,中策橡胶是中国排名第一、全球排名前十的轮胎生产企业,产品远销欧美、亚澳非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名单中,公司荣列第282位。2018年中策橡胶主营业务收入达227.36亿元。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中伟卓特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辽河路项目地块、河北诚为轴承制造有限公司、河北光明九道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万邦复临药业有限公司以及县职教中心。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孟宪鹏对建德市考察团到访临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3+2产业布局。他指出,古老的运河早在700多年前就把临西与杭州连接在了一起,两地有着相同的运河文化。京九高铁的开工建设再一次把临西与杭州建德市连接起来,希望建德市多率领企业来临西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使两地关系更加紧密,同时把建德市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引入临西。

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人事处处长倪容详细介绍了中策橡胶产品及企业发展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考察,充分感受到了临西优良的营商环境。中策橡胶将与临西职教中心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双方互动双赢。目前,中策橡胶在北方还没有生产基地,临西便捷的物流运输、用工、用地等优势是公司未来布局华北市场的首选地。下步将向公司高层详实汇报考察成果,并积极推动中策与临西更深入的合作。(崔树杰)